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毕业典礼。



我真的是没有想到她们姐妹俩已经要踏入7岁了。哗。。。时间真的是一刻也不停留。现在回想7年前的事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一样。。。还记得,知道自己怀了一对双胞胎后那时的反应,,,

怀疑自己怀孕后第一次去做检查,医生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答案:‘恭喜你,你要做妈咪啰。’哗。。好高兴哦,赶快一边打电话找妈一边架车去找老公报喜去。。第二次去做检查时就正真够力的惊喜啰。。还记得那天Dr.Foo对着我的肚子scan了又抹,涂了又scan 。。哈哈哈哈 。。。来回应该有3到4次吧,说了好多句‘为什么会这样的,没有理由啊!’我还被他吓倒了,然后他才对我说‘哦。。肯定的恭喜你,你怀了双胞胎啊!’我听后还问他你肯定吗?为什么第一次做检查时没有发现呢?他说‘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刚才,才scan这么多次来决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哗哇哗哗。。。还躺在床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很高兴,但当我起来的那一杀哪,心就沉下去了!那时候就想到惨啰。。买什么都要双份!死啰这次要命啰!。。。第三次去做检查时,我还跟医生说‘上次你可能scan错,这。。。。。。’那里知道我还没讲完,他就把她们姐妹俩的心跳声播给我听了。。。很清楚的,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哗,,,多好听啊。想不到这已经是7年前的事了。

时间你真的是一位很够力的杀手。。。。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