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8, 2009

W1MAX


今天刚刚拿到这支全新的 broadband name W1MAX , 这个是最近全新的一个宽带(braodband) 有了这支宽带,以后我无论去到哪里,我都能上网自如,也不需要用到我的HTC来接驳了,因为我知道HTC 就快要挺不了多久了。就是我每次上网都用到它,变成它的操作也越来越慢了,我真的怕有一天它会挺不住而这样的倒下,到时候我连电话都会没了。虽然它的caverage还不是很广,至少在妈家,在我家还可以啦。。。很开心拥有它。

1 comment:

  1. thx for support our P1 w1max....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