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看清。。

每个人都对我说是我他才会这样,好吧连一个不是时常会来的人都对我说‘算了吧’,那就算了吧,调整自己的心态来对他吧。反正就是没他没我。。。
关系好像是好起来了,这样做对吗?发觉他开心了,人也好像胖了,huh。。好像是真的关我的事。。。
从这件事上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原来我要放下一个人或一件事,我会是这么狠的..狠到我可以连看他们一眼也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