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新面貌

最近好像爱上了写blog,又发觉到好多blog友,将他们的家布置到很漂亮,我不能忍,就四处找人问。。hahaha,又这么巧给我碰到一位新同事chooiling,她刚刚才学写blog,又这么巧她的blog是她的朋友帮忙做的,我浏览后觉的很美,就问她让我请教她的朋友。谢谢你 叶子 虽然我们不认识,但也很谢谢你的教路,我才会把我的家重新粉刷让它变的美丽漂亮,好让我重新出发我个人对这个新家很迷恋,每晚都要上来开开灯,坐一坐。。因为这个新家让我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宁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