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别忽视语言的力量

你曾对自己说过这样的话吗?

“我能力不强。”
“我年纪太老了,无法改变了。”
“我已经定型了。”
“我做不到别人做到的。”
“我是个失败者。”
“我只是一个家庭主妇,没有什么作为。”
“我已经尝试了很多次,很累了。”

你意识到了吗?这些话正阻碍着你获得成功。一旦你说出了这样的话,你基本上就已经关闭了你的思维、停止了思考、停止了寻找解决办法、停止了寻找可能性。

人们习惯在说他所想的,而他所想的却不是他真正想要的。别忽视语言的力量,别习惯开口关口就说负面的话语,这样只会让自己慢慢掉入地狱。

成功者不断地告诉别人他想要的,不成功者不断地告诉别人他所恐惧的,结果他们都心想事成。

改变不但要从思维开始,更要语言的配合。把你想要的都说出来吧!宇宙的能量将协助你梦想成真,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