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挣气

今天是公司比赛的第三天了,我的业绩还是毫无起色,今天回到公司没多久,上司就回来了,看到他,我赶紧的把我桌上的东西用240km/minit的速度zommmmm的收起来就跑人了。可能是怕吧!也可能是在逃避吧!不知道,就是很怕被他‘招’进去。

名单有了,计划有了,就是怕行动哦。。你是怎么搞的啊!!哎呀!年尾还要升上ASM呢!如果再是这样,你会被踢出去的啊。。还有你答应了上司今年你务必要升上来的,很多同僚也这样看着你的,如果做不成,这脸你可要放那?这一斗你怎样也要拼了,知道吗!。。 一定要提你自己挣口气!

有压力的工作一向对我来讲都会是很吃力的,我宁愿放弃也不会继续的,这就是我!其实上司也很清楚我的这幅脾性,所以这么多年他都没有怎样压迫我去做,去追,只是由得我去自由发挥,我也知道,可能真的是太多年了,他不想我在这样下去,这次才会让我不好过的。:-(

这次你不死就肯定我死了。。好吧,跨出去吧!!!这次就跟你死过啦。。。呀丫丫丫丫丫丫啊呀。。。ICCC / ASM 我来啦。。。。。。!!!!!!

帮我加油,帮我祈祷,帮我你们能帮我的。。。。。YES!

3 comments:

  1. 我来支持你了~ 虽然我不知道你做什么工作~ 也帮不到你什么~ 不过精神上给你加油~ 你一定可以捱过这次,升级的~

    ReplyDelete
  2. 加油哦!mc.巧瑜~~
    很佩服你在这个行业,对我来说要冲sales是最恐怖的,我宁愿打一份安稳的工作,心情/情绪才不会随着commission而高低不平,呵呵~~
    anyway还是希望你可以hit target, 成功升上ASM哦^^

    ReplyDelete
  3. 魅 。May ,luvfeelin ,

    谢谢你们的加油。。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