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3, 2010

最后冲刺

很快的,6个星期的假期就只剩这一天而已啦,所以呢今天就一定是妈妈们作最后冲刺的一天了。

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我的性格呢就是最后一分钟,不到最后一分钟呢,我都不会去买,不会去做决定的,因为我的人呢就是比较多想法,又很容易后悔。。哈哈哈哈,所以很多事情往往都被我拖到最后一分钟,因为来到最后了不能想也不能拖了就这样吧!所以呢男人整天都骂我的。。。。

其实呢,我不需要为姐妹俩添些什么新装,因为衣裙都还很合身,只是为姐妹俩每人添了2双袜子,每人添了一双鞋子,最重要的是书包。。。你们看。。。

简直是。。。。惨不忍睹

其实在假期前,[它们]已经是这样的了,是我坚持不买,姐妹俩没有我的办法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拖着去上学吧了,因为我觉得还可以用吖,就跟她们说新学年才买啦!!!
一来,我可以省钱,
二来,可以教教姐妹俩什么是节省,
三来,
顺便又可以教教她们要怎样爱惜自己的东西。。。
一举三得,多好。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买给她们嘞,只是爸爸开口了,
[不要打那么多[斧头],好去买书包给她们囖!]。。
哎呀!以为我在[打斧头]huh我在帮你教女儿呢。。没良心的东西!!!!
好啦好啦,就带你的宝贝去买啦。。。
噔。。

噔。。。


噔。。。。


噔。。。。。


噔。。。。。。


现在的小朋友也真会选。。

啦,男人别在说我[打斧头]啦!生气的啊!!!



8 comments:

  1. 是打了的斧头,不可以再拿出来偿债的。。哈。。。。

    这是正常心,别不爽。。(假假说教孩子,嘻)

    ReplyDelete
  2. 我们家的两位……她们的书包也是一样样啊,才半年破旧到……我们呢不打算买书包,等到真的很烂才买。

    ReplyDelete
  3. 李逸迷 : 哎呀,好心毋穿我煲啦。。

    双喜妈妈 :是啊,我本来就不打算买的,奈何,两个小鬼头,complaint去男人那里,一声下令,不买不可囖。。

    ReplyDelete
  4. 书包实在不便宜,况且是买DOUBLE?
    她们选的书包都更是贵价品,真是有“眼光”

    ReplyDelete
  5. 现在小孩书本多,有的还要爬几层楼,书包快烂,有时是难免的。

    到他们上中学时,对书包的要求就不同了,要时髦点的,不会要像小学时那样大大个重重的料。

    价钱就会便宜些!另外的好处是逛街也能用囖!

    ReplyDelete
  6. 当妈妈还真很辛苦哦~~所以我就不想那么快生嘛~:P

    ReplyDelete
  7. Silvia : 其实她们俩选的也不会很贵,1套RM50,只不过买两份就吃力啦。。

    Partime妈咪 : haiz。。。这天不知道还要烂多少只书包才到。。

    luvfeelin : 不生,不生,还需生啊!!难逃。。

    ReplyDelete
  8. 今年只是给我家少爷买新书包。
    我们很公平的,四年级时姐姐需要用到背的(在楼上)今年也不例外的为弟弟添了个背的书包。希望他像他姐姐那样可以用到现在还新新的。不然我就头痛了。。。因书包好贵!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