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开学记

回忆录:4/1/2010

这个星期的话题都是围绕着小朋友开学记。看了好多妈妈们所写开学记后,终结就是‘紧张’,‘紧张’,还是‘紧张’。。。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紧张她们俩第一天不能准时起来吧了,不过还好,第一天小妹在闹钟开始响时就起来啦(在接下来的这两天就没啦!!(@_@)气死!!)。

在去年,姐妹们就已经知道自己被分班了,假期前一个星期,老师也已经让同学们各别去了她们自己被分的那班,给她们提早习惯,连二年级的书也早先分了个各位同学们,所以今年带她们上学是那么的轻易的事,不用【东奔西找】就回班房了。

毕竟不是第一次上学,所以心情也不会是好像去年那样来得那么紧张到睡不好。

还记得她们去年第一天上学的那晚我真的没睡好,
-9点陪她们上床一起睡,
-1点弹起以为是6点,看钟,不对!再睡,,
-4点再弹起以为是6点,看钟,不对!再睡,,,
好不容易等到闹钟响了,就赶紧叫她们起来梳洗,6.30am就出门去学校啦。
因为之前有位妈咪对我说,“你哦,早上要早早出门哦,因为第一天上学哦,要找车位哦,如果你不趁早出门哦,不但找不到车位哦,还会很堵车哦。”
因为我没有经验,所以就听她的,那里知道哦,被她‘点’囖!!!
6.40am到学校,不要说堵车,连堵人,堵鬼都没有哦!!!
等到7.00am过后,家长学子们,才陆陆续续的登场。。那时候我们3人才下车,
‘背着书包上学去’囖!
那一次后,我到现在都是7.00am才出门(因为学校离家不远)
有了那次的经验后,今年女友的宝贝开学做新生我就对她说不用紧张,7点出门都不会迟到的,不用【赶头赶命】啦。

新生入学


送了姐妹回班房后,乘着还有点时间我就去新生那里找女友【八卦八卦】.
哗!!好多父母陪太子公主读书叻。【鸡婆,自己去年也不是一样。。】
去年有8班,今年比去年少了一班,不过今年比去年的‘质’好很多,去年的小朋友,一班就有一两位小朋友哭闹要妈咪,今年却没有,今年的全部都很smart,很听话。

女友的宝贝就读1B班,女友说她这个丫头,上学的第一天就很八卦喔,没有留意老师讲话,只顾着和【左邻右里】打交道。嘢,这交道啊也打的蛮不错的,第二天啊,这丫头就有好朋友和她一起牵手去食堂囖。这小妞啊,这么小就明白【出外靠朋友】这道理啦,还蛮聪明的吖。
她在食堂看到我是问我
‘家丽aunty,为什么没有看到巧霖姐姐和瑜霖姐姐的?’
而不是问我{妈咪和爸爸在那里?}
女友听后气到!!女友老公更是上前去问小妞,为什么不找他?
我说慧仪啊,你就不必担心这小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我就常說我妹妹是好命人,
    她女兒從小到大都不用她擔心過
    這小妞性格爽朗、乖巧、懂事、更會取悅人心
    我也愛死她的寶貝女兒,
    當是自己生的一樣囉﹗﹗

    我看好這小妞是讀書的料
    只父母捨得栽培將來就可成大器﹗
    這樣我妹妹年老後更好命了~~

    不過我和你這麼疼她,將來她出人頭地了,
    是否還孝順一下我們兩個阿姨﹖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