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外婆 '走' 了

外婆【走】了,照顧我長大,愛我,疼我的外婆,
永遠的離開我了!!
1928年12月14号--2010年1月25号,年终82岁。


婆,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从小因为我体弱多病而不能在家和妈妈住,妈妈就把我送去你家,那里知道去到你家,我的病就不药而愈,多么奇怪的事。在你家一住就住了10多年了,我记得在中学时期才回家。还记得小时候,我一回妈家,屁股还没坐暖就要爷爷载我去看医生,也只有回您家才能没事,只有您能搞定我。所有的事情就好像刚发生一样,您的声音,您的笑容,您骂我的神情,您。。。。的一切一切,好怀念,婆。。我好想您!

听到那些人把您的棺木钉上的那刻,我哭得不能自己,我不是一个孝顺的孙子,在您还在时我没有每天去看您,本来您走的前一天我是要去看您的,就是因为我懒惰,就这样我连您最后一面都没能见到。婆,对不起。。。

知道舅舅他们都不要把您的灵位带回家时,我的心好痛,就因为我是后辈,纵使有多么的生气,我都不能出声,我恨我自己不能把您带回家。。自从您跌倒变的行动不方便后,他们就将您送进养老院。我知道您一直都有一个心愿就是要[回家],您病到不能讲话的时候,您用眼睛告诉我您要[回家],到您咽下最后一口气的那一刻我相信您还是要[回家],婆,我是知道的,我恨我自己不能帮您如愿!!
但是您知道吗,我向舅舅他们争取到您长眠的灵屋号码就是您家的门牌。我希望用这方法能帮您老人家如愿。。。婆,您收到了吗?您[回家]了吗?


永远怀念您。。。

4 comments:

  1. 节哀顺变!失去亲人的悲痛我了解,时间会冲淡一切,希望你能快点从悲伤走出来。祝愉快!

    ReplyDelete
  2. 节哀顺变吧!你婆婆知道你有这个孝心就会很开心了。希望你早日脱离悲伤哦!

    ReplyDelete
  3. Partime妈咪,luvfeelin,杨霓,,,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