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又来了!

救命吖。。。又是[你]----可恶的水瘤
2007年6月-左边卵巢,2008年11月-右边卵巢,2010年1月-又回去左边卵巢。。。
还有一次是在8年前刚刚怀孕的时候。。。
前前后后2次手术因为[你],1次是开刀生了孩子[你]就没了。。
我的妈啊!!!!什么时候[你]才会停?难道[你]真的要我把我整个子宫拿掉!!!

2 comments:

  1. “整个子宫拿掉!!!”==>此话会不会太严重呀!
    医生怎么说呢!这里没有交代情况。
    一定要跟医生密切跟进,不能马虎知道吗?

    现阶段会记得疼痛吗?是什么情况下发现“她”的?

    ReplyDelete
  2. 水瘤已经来到5cm长4cm宽,还不知道要不要做手术,要等到下一个[经期天]才回去复诊,到时才知道。

    医生有给建议:
    1。是吃避孕药,
    2。是放子宫环,
    但我两样都不想!!

    “整个子宫拿掉“是我妈的建议,因为她怕我会生出病来。

    基本上生水瘤是不会痛的,如果感觉到痛时,那就意味着[必须动手术了]。
    算这次一共生了4次,也只有一次痛的经验而已。那一次的痛就足够拿了我的命。,不会形容。

    第一次和这一次,是去做体检才发现的,第二次是因为和老公[爱爱]时觉得痛,感觉到好像有东西在里面,去看医生发现的。第三次没有预兆就突然的痛,很痛,好痛,痛到晕过去,老公把我送进医院发现的。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