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褒窿蓋



星期日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话说那天我不舒服,没有出门。男人看没有地方去,就回工厂去做他还没完成的工作,在临出门前就对我说:“老婆,厨房里我着水,你记得等下把煤气关掉。”, 我听后就回男人说: “哦”。这样男人就很放心的出门做工去了。那里知道这边的我,因为身体不舒服在客厅看着电视居然睡着了!(完全不记得水的事)等到我醒来时已经是4个小时后了。

“为什么那么臭烧焦树胶的味道的,难道外面又有人在放火烧垃圾?!”
(别管了,背后还是很不舒服,就再躺一会儿吧。)
“咦,不对哦,为什么那味道会在我家厨房出来的嘞?!”
(哎呀! 我的妈吖!!!死啦,死啦,
水啊!!!!!)

哗!!赶快三步便一步的跑进厨房关煤气,同一时间男人在外面回来了,我第一时间用桌布把那烂摊子给盖住,然后跑出去笑着迎接男人的回来。
他看到我傻傻的样子问我“做了什么”,
我说“没有啦,刚刚睡醒,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回来,还没煮饭”,
他说“哦,你去煮囖,我先on9打机先”,
我听后,又三步便一步的跑进厨房,想着快快的收拾,
那里知道他居然在我背后说,
“刚才
的那锅水让我拿下来先,不然。。。。”
话还没说完,看到那煲蓋(上图
“老婆,你不要告诉我,你刚才煲干水,还[
窿蓋]hor!”
。。。。尔。。尔。。。=_=ll “是囖!”
这个答案小声到差点连我自己也听不到囖。

这时候男人的嘴巴就开始没有停的碎碎唸了。!·#!#¥¥#%¥%¥%#W¥%%

Oh....mamamia............我的耳朵要开始耳鸣了,神啊救救我吧!!!!















4 comments:

  1. 不要紧啦,没事就好。。给老公哦罢了嘛,没什么大不了。。当听回教堂念经罢了。。。。(哇~~万屎疯)这样念,对吗?

    ReplyDelete
  2. 好厉害,褒水褒到“窿蓋”。。。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仿也把我连接吧。。。…………
    lmhsien.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 哇~~幸好没出事情,不然就大件事了~
    老公哦你也只是担心你而已,就忍一忍吧~赫赫!

    ReplyDelete
  4. 李逸迷 : hahaha....阿弥陀佛。

    Suki@San : 谢谢你的到访与连接。

    Luvfeelin : 我也知道,不过男人真的很吵嘞。。。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