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很火

嘩。。。。。。很火啊!!!!

你以为我是住在你脑子里面那条虫吗?

你不讲,我不会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喔!每一次,无论你要我做什么或我做错什么,你都不会当面讲给我听,只会翻着那张脸来对着我!!!

halo ,我已经跟你讲了不下百次了,我不要你这样对我,你这样的举动会直接牵起我的愤怒,!!!!我宁愿你直接跟我讲,我不喜欢猜你想什么。。。

7 comments:

  1. 来送凉茶的。。冷静冷静~~~

    ReplyDelete
  2. 如果对方还是那样,就假装没看到咯。

    ReplyDelete
  3. 对方不要讲,可以写信嘛,也可以飞鸽传书pun。。

    ReplyDelete
  4. san , Pet猫猫: 死了很多细胞

    杨霓 : 什么凉茶?

    键轩惠娘 : 不可以喔,每天都看到他的喔。

    李逸迷 : haizzz 连SMS都不用的人,还可以期望他用‘飞鸽传书’。。。

    ReplyDelete
  5. 哈哈!我有同感叻,我的佬也是半文盲一个;婚后不久才发现这个问题;回想第一次写纸条给他发泄自己的不满,他看后在把我叫醒,问我:“有很多字我不会看,你可以读给我听吗?”
    各位看官,请问换成是你,你又会有什么感想呢?
    我被气得快要晕倒料!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