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袜子

今早出门前 。。。。

妹妹 : 妈咪。。我没有袜子!!!!

妈咪 : 有。。你有没有找清楚?

妹妹 : 抽屉里只有一只而已 !

妈咪 : Har..!!!! mana pergi satu lagi ?

姐姐 : 妹妹,妹妹,你书包里有一只!!你昨天拿剩一只去洗。。

妈咪 : 死咯,妈咪昨晚没有晒衣服,,怎办???

妹妹 :( 哭。。。。。。。。。)

每天晚上我都会习惯的吩咐她们两要准备好自己的衣物才去睡觉,但每次她们都当我的话是耳边风,所以这次我决定要教训她们。
我将事先收好的另一双袜子放进车里,就直接叫妹妹穿拖鞋去上学,她不肯,一直在哭。
去到学校门口哭得更够力。。。。

妈咪 : 昨晚你有没有把自己的衣物准备好?

妹妹 : 没有。

妈咪 : 这是谁的错? 是妈咪的错吗?

妹妹 : 不是,是妹妹的错。

妈咪 : 那你哭什么?

妹妹 : 妈咪我不要穿拖鞋上学,老师会处罚的。。。妈咪。。。妈咪。。

妈咪 : 下次你还敢吗?

妹妹 : 不敢。。。

这时,我才把我事先放好的袜子拿出来给她。然后对她说。。。

妈咪 : 如果再有下次,妈咪不会帮你的,就让你回去给老师处罚好了。

妹妹 : sorry 妈咪。。。下次不敢了。

希望这次她们两会得到教训。。。






6 comments:

  1. 只有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到犯错的后果,才会吸取教训,看来这次他们一定会好好记住咯!

    ReplyDelete
  2. 妈咪很忍心啊,竟然让妹妹哭到去学校。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你最后拿出来的袜子是(鸳鸯袜),那就真的好笑了。。。

    sorrysorry,在你这样正经的博文也来乱搞,罪过罪过。。

    ReplyDelete
  4. luvfeelin : 你对,这一向来都是我教孩子的方针。

    键轩惠娘 : hahah...其实我挺心肠硬的,习惯就好。。

    李逸迷 : 放心我的‘嘙咯’欢迎你来乱搞。。

    ReplyDelete
  5. 我们也来祝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
    岁岁安康
    万事如意
    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6. 琦哥与宝珠 : 谢谢你们 *_^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