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情人节



结婚后,你都已经不注重节日了。。

还记得你在追我时,一年里面所有甜蜜的节日你都不会miss掉。。

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是一样的,在追得当儿,因为还不是你的,所以无论我们要什么,

你们都会点头,想办法。。现在,连我约你去看一场戏,你都觉得浪费时间。

这个【情人节】更是离谱。。。

买报纸的档口同时也有卖花,你去到买报纸,人家问你【买束花给你老婆吗?】,

你却问我说【喂!你要花吗?】,你看我当时没有回答就给钱买了一束递给我说。。

【啦!不要说我没有买花给你!】。。。。。

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结婚后的女人要一束花是这样奢侈而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