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22, 2010

喔。。。被【点】到了!!

是!你被【点】中了!!

昨天去了Partime妈咪家跑了一圈,
才知道原来Partime 妈咪给了我一项任务。
就是【玩老实】!
哈哈哈。。又很得意喔!!
ok 大家来玩玩吧!

所记载的规矩如下:

① 被点到的人必须回答所有的问题...
② 不可以更改题目或增加题目...
③ 必须老实回答所有的问题..
④ 不可以回答不知道或空着...
⑤ 必须点六个人 [ 必须点人 ]...


『 甜甜圈 ① 』

① 真实名字 :周家丽 (是爷爷改的,好听hor。。)

② 昵名 :MC (因为 May Chow 缩写,因为顺口,因为好想放病假hohohoh)

③ 星座 :金牛

④ 生日 :050577 (所以整天都搞错IC的=月.日)

⑤ 性别 :老虎乸

⑥ 年龄 :33囖 (对我来讲岁数不是问题)

⑦ 学校 :霹雳,万里望。。。。

⑧ 兴趣 :煲剧,阅读,上网。


【 甜甜圈 ② 】

① 你有喜欢的人吗 :肯定有咯 (不过,还没睡进棺材,还不知道!)

② 正在交往吗 :直接就睡在一起鸟,只欠还没分房罢了!

③ 现在幸福吗 :还可以,还顶的顺。。

④ 现在多少人喜欢你 : hohohoh..真是要讲吗?会吓到哦。。。。。》6位《

⑤ 被暗恋的感觉如何 :哗。。考起。。(原来没被暗恋过)

⑥ 如果喜欢的人跟你告白 :【试鸟】话你知!

『 甜甜圈 ③ 』

① 谁点你 :Partime妈咪

② 他的为人怎样 :潮流派

③ 他长得怎样 :靓,正!(只是看照片就能feel到)

④ 他有多少追求者 :考起,(八了话你知)

⑤ 他恨你吗 :不会呱!我那么可爱。。(不要脸)

⑥ 他对你好吗 :简直是爱我啦。( 不然哪会被【点】到)

⑦ 想告诉他 :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 甜甜圈 ④ 】

① 最爱的明星 :锺丽缇。。够性感!

② 最爱的歌曲 :新不了情。。一听必哭!

③ 最爱的戏剧 :一时想不起。。。太多了!

④ 最爱的季节 :大马有的选吗??(噢有。。雨天)

⑤ 最爱的颜色 :黑,白,紫,绿

⑥ 最想去的国家 :New Zealand

⑦ 最爱的人 :家人 , 朋友。。

⑧ 最爱的六位朋友 :6位!!oh。。。有 ::巧;瑜;霓;骏;翔;聪 ( 2岁-8岁)


[被出卖者有: ]O Oh...Sorry, 请对号入座哦!

1】MAYの部落

2】闲来无事

3】elfin yap

4】一旧饭之吹水日记

5】悠晴轩

6】爱丽斯妈咪

5 comments:

  1. 啊~ 那我是不是也要在我的部落格填写这些东西啊?!呵呵~

    ReplyDelete
  2. 甜甜圈 2 & 3 寫得好抵死
    我認識你那么久了也快要笑死啦~
    哈 ~ ~ 哈 ~ ~ 哈 ~ ~ )))))

    ReplyDelete
  3. 键轩惠娘 : 对啊,但也是辛苦的年龄!

    魅 。May : 最好是囖,这样才有参与感嘛,我也可以了解你多点。。

    Silvia : 噢!!给你看到另一面的我鸟》《!! 有娱乐到你就好。

    ReplyDelete
  4. 不這樣大整蠱呱。。阿伯我有尿失禁的。。不好搞我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