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7, 2010

偶像剧















手術后,在家呆了3個星期,朋友見我悶,就介紹我以上這兩套偶像劇。看過后只可以說【贊】。

下一站,幸福
任光晞(
吳建豪飾)和梁慕橙(安以軒飾),由冤家漸漸變為相愛。無法分開的兩個人因為光晞腦中不定時炸彈的爆發使到兩人從此分離。由相愛的戀人變成陌路人,6年后再相遇,慕橙身邊有了小樂(小小彬飾)
,一個守了6年的秘密,
終于都被失憶的光晞發覺到了。面對光晞的連串報復與埋怨,看到小樂對爸爸的渴望, 還有默默陪伴在身邊的花拓也(吳慷仁飾),哪里才是慕橙的幸福站?

這套劇它賣給我的是【溫馨】,小彬彬的演出真的讓我掉了不少眼淚,還有他那句【咪修,咪修】好可愛。吳建豪的演出也讓我為這一震因為看到他的【成熟】了。還有花拓也的癡情,雖然現實中這種人已經絕種了,但在這套劇里,這個角色我為他動容了如果身邊有一位像他這樣的角色陪伴自己,是何等幸福。

就想賴著妳
一個笨笨保姆楊果(Ella飾)和一個冷靜聰明律师項羽平(言承旭飾)的愛情故事。就是因為楊果的笨與直,所以有很多不能被解決的難題,都會因為有她的出現而迎刃而解,漸漸的,冷靜聰明的項律师,慢慢的,都變得不冷靜不聰明了。

這套劇它賣給我的是【浪漫】,雖然結婚已經8年了,但有時候對【浪漫】還是會有憧憬,看著這套劇,然后把自己想進里面,嘩。。。。真的有不想醒來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在這套劇里面有一場戲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的,就是羽平跟楊果求婚的那一幕,羽平的心思和楊果的表情。。。我真的回了好多遍。

7 comments:

  1. 哈﹗我也是連續兩套一氣呵成剛剛看完
    先看《就想賴著妳》
    然後看《下一站。幸福》都超讚~~
    難以相信現代的偶像劇
    仍然適合我這個年齡的C9~~不錯的消遣呢﹗

    ReplyDelete
  2. 來補充
    我家Trisha妹妹,時不時在家模仿小小彬喊
    “咪修 ~ ~ 咪修 ~ ~ 爸爸 ~ ~ 爸爸 ~ ~”

    ReplyDelete
  3. 我也看完了~
    那个下一站幸福超棒的~ 很好看~ 很可怜的小小彬
    至于就想赖着你是比较搞笑的爱情剧~

    ReplyDelete
  4. Silvia : 幸好Trisha不是讲[咪修外星人爸爸]哈哈哈哈...

    魅.May : 你看,就是要捞你的眼泪嘛...

    ReplyDelete
  5. 因为你的“下一站,幸福”,我误闯你家,哈哈~我也刚追完了,被问馨的剧情夺走了不少泪,你说的对,现实生活中,要找一个像拓也酱的痴情男人,比登山还难。小彬彬的可爱更感动了观众的心。

    ReplyDelete
  6. Kate : 歡迎你,也謝謝你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