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5, 2010

好書推介@不生氣,要爭氣

一直都有看書的習慣,床頭都有放了很多不同種類了書籍。好書就要和大家分享,所以今天就開多一個Label和大家一起來【好書分享】,如果朋友們,你們都有好書已經收藏了很久,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拿出來分享吧.

第一本要和大家分享的書,就是來自台灣戴晨志博士的【不生氣,要爭氣】。
這本書我已經買了5年了,5年前看了就把它收在書架上一直都沒有再拿出來。
根本可以說是我已經忘了它!

最近再從書架上翻舊書看,就看到它。再次把它拿出來閱讀。。
不一樣,真的不一樣,5年前和5年後再讀,無論心智上或思想上都有不一樣的體會和了解,5年後的今天,比較能明白和消化裡面的一些故事,書中有些詞語也可以活用。

這本書,戴老師用很生活化的寫法,表達出一些你我都會很容易因為生氣而犯下的錯。現在只要我一發脾氣過後,這本書就必定會在我手裡。

以前剛買是不會明白【常愛生氣,就沒福氣】!現在就了解啦。
裡面有一句我很喜歡的詞句,【憤怒起於愚昧,終於悔恨】。

3 comments:

  1. 我是戴晨志的忠诚粉丝,我有他全部的书籍三十多本。。。

    ReplyDelete
  2. 真的吗?!。。。好耶。。我也正在收集,有一本我找了很就都找不到,就是【EQ高手】,也有听过他本人的现场演讲,真的很感动。

    ReplyDelete
  3. 我相信你要找的这一本【eq高手】市场上还有得卖的,你加油哦。。

    我有这一本pun。。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