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5, 2010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生日禮物就沒收到,不過昨天我的好朋友們就幫我搞了個小型生日會,在這裡要謝謝她們。很感動,很多年都沒有人幫我慶祝生日了,記得最後一次的生日會是在我結婚那年,2001我妹妹幫我搞的,她還秘密的幫我請了我一位在新加坡做工的好朋友回來。。嘩。。看到他我驚喜又感動。。。

還有一定要謝謝FB。。因為從昨天開始就陸陸續續的收到好多朋友送我的祝福,無論是近的遠的,真的真的好感動,好興奮,因為現在我知道他們的心理也有我吖(代表我唔點樣黑人憎。。哈哈哈哈哈。。)

現在嘛。。就是要等。。。。。男人。。。你的禮物啦!!

8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哦。。希望你能成功得到你男人送你窝心的礼物哦。。。

    ReplyDelete
  2. 李逸迷、键轩惠娘、meylim、饭兄、winnie@ah咪 :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
  3. 雖然在FB送上“生日快樂”
    不過祝福的話多“貼”幾次不嫌多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笑口常開,身體健康最重要喔~

    ReplyDelete
  4. 对不起!迟到了,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