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6, 2010

爱靓唔爱命

今天不知道做么一下子心血来潮的想到要给耳朵打多个洞。。。
约了好友就跑去JJ,一心的开洞去。。
好友说我【临老才来『姣』】。。哈哈哈哈。。

嘩嘮嘢!!!阿囡,媽咪要對妳們說聲sorry鸟,
尤其是姐姐巧霖,因为这动作阿姐做了两次。。
穿耳,原來真的是很、很、很痛的嘢。。。
都好幾個小時了,耳朵還是很炽热,
真不知道那些穿在鼻孔,眼眉,舌头等等地方的人,
想问下这些敏感部位你们不痛的吗?真是要给你们一个【服】字。

好友问我:什么时候『好好地』再来开第三个洞?
我说:妳杀了我吧!那里还敢给自己『发姣』的机会!
真的不知道第一个洞是怎样打回来的,看见妈时一定要问问她。

4 comments:

  1. 藍色耳鐶是第二洞嗎﹖
    這個位置打洞當然比第一個痛啦~~
    誰叫你愛美麗~~就忍耐兩天就不痛啦~~

    ReplyDelete
  2. 我以前还试过给小孩子穿耳洞,是用一块切一半的姜殿在耳后,然后。。

    用那种金耳圈,拉直一边后,削尖,然后,tu下去。。

    ReplyDelete
  3. 哈~~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过小孩打应该没酱痛吧??我也不懂,我很小老妈就带我打了,长大后就没打过,我不爱戴首饰的>.<

    ReplyDelete
  4. silvia : 爱靓唔爱命。。痛都低死。。哈哈哈哈

    李逸迷 : 嘩。。原来你曾经也是刽子手啊!!!

    winnie@ah咪 : 我看痛的程度是一样的吧!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