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8, 2010

藥~药

【妹啊,要吃东西,要喝水,要退烧,不然今天很难找医生的啊!】
终于还是要看医生。
因为吃什么呕什么,给她最喜欢的jelly,vitagen,ice-cream,她照呕!!
还是看医生止呕下比较对路。。

其实看了等于没看,因为我都不知道那医生在讲什么,
好多问题都是自问自答,我也只有【哦】。
哎呀管他,只要妹妹可以暂时不呕,可以吃下一点东西,
医生喜欢自问自答,自爽,也无所谓。
熬过今晚,明天再算。

4 comments:

  1. 哦,发烧又吐哦~~
    可怜的妹妹~~我以前婷也是时常酱~~我是带她看新市镇的医生(忘了姓什么的?就是比较年轻的那个,不是很老的那个)

    你看的这间是flat楼对面的是吗?我也是觉得那个医生好像不会“交代”的~~什么都怕的>.<

    ReplyDelete
  2. 医生都是很厉害才能当医生的,他们自言自语的样子是我们普通人不会有的。。

    希望你的妹妹快点痊愈起来。。

    ReplyDelete
  3. winnie@ah咪 : 死火,俾妳认咗出嚟添。。

    ccm2poco : 迷系,俾佢嚇死,净系退烧药都两种!

    李逸迷 : 咁佢真系好【厉害】,阿妹吃嗮佢啲药都仲要去找其他医生!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