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灵异事件

今天要告诉你们一件发生在我家的灵异事件@钱不见了!!!!

事发于14/6/2010星期一晚9:30左右。。。。。。
在今年过年时,我和男人就做了一个决定,就是要存些钱以做为明年的利事钱,也可以以防万一。男人听后就回工厂做了一个密不通风的木箱(除了放钱的那个逢)回来。那晚是10/3/2010,我记得那晚我们为那只箱做了一个【开包】仪式,每人还放了RM15进里面。我们还约定每天每人要放RM15,那么到明年过年时我们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还有红包钱和过年的费用也可以有着落。。想到这样,我们两个每天存啊存,存啊存,有时没有放,有时会多放。。。
这样存着,存着,都有一些时间了。。来到星期一那天,因为男人需要些钱应急,我们逼不得已就想到【开箱】,等转过后,才将钱放回去。。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当我们开箱的那一撒哪。。。我们都呆了,我的天吖,箱里只剩下蓝蓝RM50RM1,其它红红RM10青青RM5呢???
更离谱的是,在上星期因为男人有卖了些二手货赚了些钱,我就说不如将一部分钱放进箱只里,那时男人给了我RM1000,我直接就把钱放进去了。
由你们怎么想也想不到,箱只里那天只有RM1115,扣了那RM1000就是说这两个月里我和男人只存了RM115............怎么可能??????????我的妈吖吖!!!那可不是开玩笑的,钱是怎样不见的?我们一直想,一直想,,,,,,
家里除了我和男人就只有我妹妹有钥匙,但我妹现在在北海工作。
那箱子,我们放的很高,不留意是根本不会发觉到的。
箱子放的那么高,小瓜们也根本拿不到。
那箱子的逢是4cm长x 1cm阔,纸币都要折三折才能塞进去,钱是怎样被拿出来的?
箱子是密封的,根本看不到里面,又怎么可能选他要的钱?
为什么家里的东西不拿?为什么不整个箱子拿走?为什么不要RM50?便便只要RM10RM5

百思不得其解,种种迹象显示,如果家里没有进贼,除了有【鬼】,还能怎样解释??????????????

10 comments:

  1. 怎么酱不可思议???

    ReplyDelete
  2. 这么“得意”??酱都会不见~真是奇怪~

    ReplyDelete
  3. 抓破头也想不到为什么~~

    ReplyDelete
  4. 果然有“灵异”的感觉。。。

    ReplyDelete
  5. blur@blur : 我也想知道!!

    winnie@ah咪 : 妳也觉得奇怪叻!!

    feiyifan : 我的头发也真的脱了不少!!

    Qi Qi : 妳都feel到了吗?

    Nat : me also want to know Y???!!!!

    meylim : 妳都觉得有叻!!

    ReplyDelete
  6. 应该是家贼吧。我不相信鬼会偷钱。也许要钱。

    ReplyDelete
  7. Broccoli Ginger : 妳好。我们一家就只有4位成员,男人,我和两个8岁的小瓜,箱子是我们俩的一个约定,所以我们绝对不到最后关头不开。而那俩个小瓜,更本就不够高去把箱子拿下来,何况她们也不知道有那么一个箱子。
    问题是,那箱子是【密封】的,要开就得要把它整个碎掉,再说,为何只是不见掉10元和5元?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那么神通广大!!

    ReplyDelete
  8. 很简单,只要有另一个同样的箱子,把旧的打破后,RM50 和RM5 Transfer去新的箱子就行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