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5, 2010

压力=??!!

压力对有些人来说是推动力,但对我来说绝对是阻力

很多人都说压力可以将一个人推到最顶点,但压力却一次次的把我拉到最低点。

我不喜欢袮,袮让我很辛苦,袮让我喘不过气,袮让我夜夜不能眠,袮让我无时无刻泪流满脸,

袮让我一次次的选择放弃,是袮让我离成功越来越远。

每当我决定要做好一件事情,要完成一项任务,袮就会出现,

不断的给我困扰,不断的阻扰我的选择,

逼使到我的视线模糊,使到我一步步的掉入袮的陷阱,好让我放弃一切。

袮成功了。。。袮的计谋也真的成功了很多次,

就是因为败了给袮,才使到我今天的生活一塌糊涂,事业不上不下,

就是因为败了给袮,我不敢再接受或承诺任何的承诺,

就是因为败了给袮,让我承受了无数的失望目光,

我恨袮!!我恨袮!!我恨袮!!

我要切底的把袮从我的身体内赶出来!我不能再让袮住在我的脑袋里!

我不能再让袮牵引着我身体内的每一条神经细胞!我不会再让袮毁了我!

3 comments:

  1. 放轻松,有时候以平常心对待它也未必是坏事。

    ReplyDelete
  2. 面对它,接受它!它就不能打垮你!也能参与活动让自己疏解压力呀!

    ReplyDelete
  3. blur@blur & christine : 多谢妳们的支持。。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