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2, 2010

心痛妳

我妹问:『妳女儿叫什么名?』
妳答:『尔。。妳是指乳名或真名?』
妳。。。整桌人都傻了妳知道吗??!!!
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妳会这样问!!!
-----------------------------------------------------
妳问:『要吃nen nen吗?』。。。。
我插:『我好像听妳问了她好多次要不要吃nen nen了,。。』
仪插:『基本上是问了一天了。。。』
-----------------------------------------------------
我对妳的生气就这样一爆不能收拾了。。。。

对妳的不满,对妳看待小茜问题的态度。。!!!!

我知道经过昨晚的一讲,我们的关系可能就会变的很紧张,但我觉得值得。

因为我不想再处处迁就妳,每每讲话都要避重就轻,就怕一不小心会踏到妳心中的地雷。妳知道吗?我们的关系不是这样的。。。

我们都不想看到,因为妳个人的问题而拖累到小茜的一世人,妳会害死她的!

她只不过是一个4岁的孩子而已,往后日子她还有很长的路,更何况她不是严重。

听到妳承认要等到她7岁才给她安排,我真的很想把车停在一边,再下车给妳两巴掌!!!对妳的生气我到这一刻都还没消,妳感觉到吗?

仪说的对,妳骗透了妳自己,现在连自己也有病了。居然会答我『是』!不跟我们说,就是不要我们看扁妳。

看扁妳,因为妳有个这样的孩子?看扁妳,因为妳没有屋子,没有车?。。妳整个脑想的都是垃圾!!

认识妳那么多年,原来在妳脑里我们就只不过是那么的肤浅?!!

妳放心,经过昨晚,我不会在给妳任何的批评包括妳如何对小茜进行教育,因为我放弃了!!

2 comments:

  1. 你和儀已經做了好朋友的本份~~
    算是問心無愧囉﹗
    她是否聽得進去~~
    是你們控制範圍以外的事情了~~
    真的難以相信她是和你們有同等教育的人
    那么的無知~~那么的固執~~
    這種個性好將來會害慘她一家人~~
    更可憐了小孩~~
    我可以用“犧牲了小茜”來形容這種狀況嗎﹖

    ReplyDelete
  2. silvia : 在我的角度上,我接受妳形容的這種狀況!!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