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9, 2010

学校开放日

2/7/10星期五是姐妹的学校开放日,在之前,姐妹就很紧张的提醒了我很多次。

1/7/10星期四晚上:-
姐姐:『咪,记得明天早上,妳一定要来哦,还有爸爸,妳一定要叫爸爸一起来。』

我就作弄她们说:『我没空,爸爸也没空,开放日只是拿成绩单吧了嘛,妳们拿回来不就可以囖。』

姐姐就很不爽的说:『别人有爸爸妈妈去,你们就不去,老师会骂的。』

妹妹更糟糕,哭着对爸爸说:『爸,你要来哦,不然老师不给我们回家的。』
讲完又放声大哭,看到她哭得稀里哗啦的,

爸爸就说:『妈咪不要玩啦!不过爸爸真的没有空出席,能不能叫婆婆代替?』

不讲还好讲完那个妹妹哭得更狠,
她说:『婆婆那里可以代替爸爸,婆婆又不是爸爸,老师不给的。呜。呜。呜』

哦。。听到后真的要晕倒,真不愧为『牛』,只会直不会转。
爸爸用了很多口水才和她们谈判成功。
最后结果是妈咪去姐姐教室,婆婆去妹妹教室。
-------------------------------------------------------------------------------------------------
到了早上爸爸屁股痒说『既然妹妹那么希望我出席,哎呀我就去下啦。』
huh。。臭美!!!
到了学校后,爸爸就去找姐姐,我就找妹妹。
不过姐妹看到爸爸,也真的很高兴。小孩子真好,喜怒哀乐都表现给你看,都转染给你。

这张是姐姐的成绩表,半年考,全班16/36,全级155/302,终平均73.75.

老师的评语是:成绩还算满意,还有进步的空间。很会帮助同学,跟她做坐的那位同学吸收力比较弱,问她,她都很乐意帮忙,她是我的小老师来的。不过就很喜欢玩『纸』,每当放学时,她的座位就会布满了很多的『纸』。。。还有铅笔削。她在家是这样的吗?
吓!阿姐几时变了垃圾虫啊!!不过听到老师说她的好,我就很高心。
-------------------------------------------------------------------------------------------------
这张是妹妹的成绩表,半年考,全班11/34,全级166/302,终平均72.00.

老师的评语是:曾瑜霖。。。她在家有没有很喜欢玩『做迷藏』??没有。因为很多次,当我在黑板上写完东西回过身时她都不在座位上的。在那里?躲在桌子下。做什么?在翻她的小书包,小书包翻完了翻大书包,但是,我在教的那本书是已经放在桌面上了的。刚开始的好几次都被她嚇到,以为她去了哪里,一叫她,她就好像『乌龟』那样把头从桌下升上来。哈哈哈哈!!。。除了这点,她都是我的好学生。功课她没有欠我的,我要她做的她都能完成,所以我选她做组长。瑜霖的成绩还可以再努力。
哈哈哈哈!!!!妹妹原来是『乌龟』,喜欢跟老师玩『躲躲』。不过心还是暖了。
-------------------------------------------------------------------------------------------------
在还没轮到我时,我就跟爸爸讲,我们的姐妹会不会很捣蛋,因为在我之前的好几位妈妈都和老师谈了很久,有些更是一边听一边骂孩子。基本上这是姐妹的第一个家长日,我没有试过所以有点紧张,怕姐妹表现不好,怕老师有多多的投诉,但见过老师后(还是很快那个)就很高心(还有点骄傲!嘻嘻嘻)。虽然她们不是很出色的那个,但终算没有把她娘我的面子给丢了。

宝贝妳们的成绩妈咪很满意,听完老师讲妳们在学校的表现妈咪更是满意。
妈咪看重妳们的行为多过分数。

2 comments:

  1. 哈~妹妹很可爱哦~玩捉迷藏~哈,好可爱~~

    ReplyDelete
  2. 对囖,听完后,没有给面子老师,哈哈的就笑出来了,真失礼。。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