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8, 2010

愛莫能助

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很喜欢它的旋律 ,再听就很喜欢它的歌词。真是很佩服那些填词人,一句话就能很透彻的解释到一些很复杂的关系!
这首歌,写出了何为『友情』,也唱出了我最近的心情!



带你出黑暗世界不是我 却至少可送你打气的歌
我到底非冷血 你不好过 但愿我替你受点挫
公司的低潮如何一笑就过 苦恋的心情谁能迅速医妥
是 你路途 我又如何代跌堕

爱莫能助 但站在你身边会是我
爱莫能助 现实是最终自己渡河 谁都挣扎过

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须单打独斗
可不可撃败命运 亦掌握於我手
临行前互拍肩膊已够 够力再搏斗 只因你企背后
这世界最强同谋 最上心的队友
随 时齐集 预备牺牲 给我分忧
但人生 是快乐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够

赐你仙丹与答案不是我 却至少可约你打半天波
你 也许不会说你撑不过 但是我会彻夜陪著你坐

爱莫能助 但患难见真心会是我
爱莫能助 见我会易过上主佛陀 随便呼叫我

你 我各有沉和浮 必须单打独斗
可不可撃败命运 亦掌握於我手
临行前互拍肩膊已够 够力再搏斗 只因你企背后
这世界最强同谋 最上心的队友
随时齐集 预备牺牲 给我分忧
但人生 是快乐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够
爱莫能助 但最重要奉陪过
爱莫能 助 友爱会抵消折磨 爱是援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