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2, 2010

车祸@人情

前晚,我载着朋友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场车祸。

眼看一辆轿车闪避另一辆从小路出来的车,一下拐弯刹车不及就整辆车插进沟渠里。

幸好沟渠不深,还给一块石头当着,不然就会直冲进一所住家。

那辆造祸的车一去无踪影,留下受害者在当场。

因为当时是晚上,还下着雨,事发时也刚好只有我的车在现场经过,后来才有几辆,同时间在对面经过,

一出事我就第一时间把车停在一边,看看有没有人会停车帮忙。

但是发觉到原来是没有的。。。。

于是我就把车倒头回去,下车去问那伤者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那住家的人也出来帮忙把伤者从车里拉出来,因为伤者很胖,身体给stelling卡住,我没有办法帮忙,就帮他叫了白车。

过没多久伤者被拉出来了,是一名年轻人因该是18/19岁左右的男孩,我问他你还好吗?有没有那里不妥,我说我帮他叫了白车,然后他还有一位朋友跟着他,这名朋友就没事,但就嚇到了,我叫他给家人打电话。

过后我向那伤者说如果你没事我就先走啦,你等白车,他说ok,家人也很快会到。

在我要提步上车时,有一位男人走过来对我说『妳那么好心做么,还是赶快走吧,不然等下他的家人来了,妳就不能走了』。啊?walaoEE???这是什么话?是我好心还是你冷血!发生了车祸你站在那里看没过来帮忙也算,还讲这些话。

真是人情冷暖!!

隔一天回去现场,那车还在,不过人还好吗就不知道了。
因为他有讲过心口和后颈有痛。

7 comments:

  1. 今晚大家的blog文都很感性,
    苦妈的我泣小狗,cindy的宽容。
    你是做对廖,那些小人就由得他们吧!

    ReplyDelete
  2. 好奇怪哦。帮助别人。。
    还给其他人将。。什么道理啊。。。
    真不明白。。

    ReplyDelete
  3. JK : 都是比古惹的祸,因为他的{不舍},搞到每个都感性了。

    meylim : 这就叫好人难做也。。

    ReplyDelete
  4. 你做的很对,换是我也会那样做的,只是我很怕看到“瓜”了的……

    比古已经“改邪归正”了。

    ReplyDelete
  5. 你做的很对,换是我也会那样做的,只是我很怕看到“瓜”了的……

    比古已经“改邪归正”了。

    ReplyDelete
  6. 蒲公英、happybear : 謝謝。因為我是看著他撞的,所以不幫好像過不到自己。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