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妹妹@煲饭事件!!

曾瑜霖,妳终是有本事在某些时候,制造一些笑话让大家只顾笑而忘了处罚妳。
这次也不例外,为什么妳会让这事件发生的呢?都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众所周知,煲饭,是先将米放进这个锅洗干净后,就把这个锅放进电锅,开电将饭煮熟。。
这个动作,姐姐妹妹也做了好多次。因为每次我说煮饭,她们都要抢先洗米煲饭,我也乐得让她们学。所以这次妹妹说『阿咪,我洗米。』我就ok啦『妳来洗啦。』。。。将锅给她,吩咐她放多少米后,我就转身去准备其它食材。。。

只是一转身的时间。。。。。啊。。。。。我的妈吖。。。。妹妹。。。。。曾瑜霖。。。。。妳做么??!!!!{她还回我。。『什么??』。。}。。。。

『阿囡,妳看看妳把米倒进那里?!』。。。

!!
!!!
!!!!
!!!!!

\'_'/"

她居然把米倒进这个电锅里!!!

WalaoEEEEE....幸好看到,不然,她不知道会不会把电锅拿去!!!

男人听到我大叫后跑进来,看到他宝贝的『杰作』,没骂但却笑弯腰,我看到他笑,本来想骂妹妹也变得一起笑了。。。。过后我跟男人讲『我不知道,你宝贝的杰作,你来捡。把米摇出来,不能用你就给我买一个新的回来!!』

过不久,妹妹跑过来跟我说『妈咪可以煮菜鸟,爸爸做好鸟,饭熟鸟。』。。咦。。咦。。不错喔,还能用哦!!还以为要买新的。。。。

3 comments:

  1. 小孩的思想就是这么单纯的,单纯得令人不舍的责备。

    ReplyDelete
  2. JK & 蒲公英 : 这个妹妹每次都仲有爆笑的事情让你无法对她下手的。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