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们换被单。。

因为上次智聪出院后,来我们家住了几天,医生有交代说『所有他用过的东西都要洗后才可再用』,所以我也不敢怠慢,当表姐们回家睡时,我就对她们说『如果妳们不想好像弟弟和我那样吐、泻不止,就赶快把被单换掉,房间扫、抹一下,才可以睡觉。』,大姐就好像很兴奋那样抢着答『好啊』,妹妹就。。。。『咪。。。』,我说『妳不要咪,不然妳今晚就睡客厅!』。。。没办法的妹妹只好跟着去。


看她们玩得多高兴!!

她们要开始咯!
首先把被单拿掉。。。
---------------------------------------------------
姐姐就拿着新的被单先套在一个角,妹妹就套另一个角。
ok 。。套好。
----------------------------------------------------

在另一头,妹妹就抢先把被单套上,姐姐也套另一角。
最后,两姐妹合作将床褥站起来,一起拉扯被单。
-----------------------------------------------------
最后步骤,把床褥推好。
姐姐『咪,我们做好了。』
妹妹『咪,我好累哦。。』


妈咪发觉到妹妹越来越懒惰了。。
不过还是得要赞一下,『妳们好办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