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怀孕了。。




19/8/2010 早上
我怀孕了。。我真的怀孕了。。很高心,但又极度害怕,不敢看医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有了一次的惨痛失望。。等吧。明天再买一支来试试看。

19/8/2010 晚上
知道『你』的存在后,真的很怕再次的失去,我。。。。。。。
不相信结果的我,再一次的做检验,哈哈哈。。结果是----》『你』是存在的。

20/8/2010 早上
好不容易的熬过了一夜,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厕所,再一次的做检验!一共三次,让我再一次确认『你』的存在。。。幸运之神,这次袮会眷顾我吗?

21/8/2010下午
因为刚刚病好,我要好友陪我去妇产科做检验会比较安心。。
我很怕,医生找不到『你』!!
他让我27号回去再给他照,他说可能月经期乱了。。

22/8/2010 跑了一整天

23/8/2010 在家一整天

24/8/2010 在家一整天
傍晚有血丝,但不放在心。

25/8/2010 早上
来红了(少许),我整个人都傻了,眼泪流了,手脚抖了。。心想『你』不会这样对我吧!!

25/8/2010下午
我跟好友说我来红,她要我再验一次,证实『你』依然存在后,她要我去看医生。很高心,终于找到『你』了。。。医生说『你』很健康,只要妈咪乖乖的躺在床上一星期。。。只要【经血】不要再流。。

会的,我们会见面的,宝宝要努力,妈咪也要努力。。。我们为将来的见面而加油。

9 comments:

  1. 加油↖(^ω^)↗
    好好躺着休息~不要乱动~家事叫男人做好了,哈哈~
    我以前到四个多月都还来红~休息到五个多月就稳稳做工做到生了^_^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好孕到!yeah!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要多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4. 博友们,谢谢妳们 (*_^)

    Winnie 妳不要嚇我吖,5个月!!我现在在家(摊尸)了一个星期我都不能顶。。。5个月???。。。。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不是完全躺着的啦~我是发现怀孕一个多月就在家休息到三个多月(因为我第一胎流产,医生建议多休息),就出新加坡做工,两个礼拜后又来红,在新加坡打安胎针,两次花了新币五百多块~后来又回来休息到五个多月~~嘻嘻,其实当时的我很壮,一点事都没有的,就是胎不稳><,整个孕期吐都不超过两次呢~可能酱更加不稳吧~

    ReplyDelete
  6. 家麗,
    知道這個好消息~~我很高興~~恭喜你們~~
    不需要過份緊張~~
    帶著平常心去迎接你們家的新成員吧~~
    記得勤於向醫生跟進~~多加休息~~
    祝你好“孕”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