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在家『滩尸』的日子

自从上星期3给医生下旨说不能外出以后,我就真的没有离开过家门半步。真是『不见天日』啊。。

开始在家当『太后』的我,肚子饿了,就call男人买给我,有时就是妈妈煮了拿上来,孩子嘛就交给妈妈帮我看顾。家务嘛,男人自告奋勇的说『我来』。我的工作就是躺,吃,睡,(幸福吧!)每天重覆如此,已经一星期了(本来已经猪的我变得更猪了)。。。

之前怀大小孖都没有害喜过,还健康的很呢。这一位小朋友真的让我吃不消,他给妳吃还给妳一次吃好多,但不到2小时他就要妳双倍的呕出来。。 哎哟我的妈,以前都会因为怀大小孖没有害喜而在朋友面前『炫耀』,现在。。。真的丑死了。现在才知道什么是怀孕的辛酸。

4 comments:

  1. 呵呵~幸福~~
    不要紧啦~变“猪“生完才减啦~^_^

    你也是住万里望哦,改天有机会去你家玩可以吗?O(∩_∩)O~

    ReplyDelete
  2. 當女人是這樣的啦~~
    我也沒試過害喜的滋味~~也沒了嘗試的機會囉﹗~
    我還可以繼續向人家“炫耀”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那天去磅72kg,真的不敢想像生了会是多小。。。haizzzz.....

    我住新市镇flat,如果不怕爬楼梯,欢迎啦。。

    ReplyDelete
  4. Silvia 妳就不要笑我啦,真的不好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