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姐姐缝衣

自从知道雍竣【二妹的小孩】在学校里老师有教导他们怎样穿针线缝衣后,每当姐姐有看到要缝补的衣裤时,她都会很自动的就拿出来叫我教她怎样做,她也很用心学。刚开始时我以为她只是嘴痒而已,没想到她是来真的。。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她在做了。

有板有眼的穿针线
=========================================

有次序的一针一针的缝
=========================================

咦,缝好了,缝到尾端还会记得打结,
虽然密度不够,但还有进步的空间。。
=========================================

嘢。。我缝好了!!

手工以一个八岁的小孩来讲已经是很好了【妈咪心在暗爽鸟,因为妈咪又可以顾少一样东西鸟!!】哈哈哈哈。。。

还有呢。。。婆婆今天上来煮饭时,姐姐一直在里面看着,到最后一道菜端上桌时,婆婆出来爆了一句【这道菜是姐姐煮的哦!】。。。蛤!!!!!!!
我,男人,妹妹。。。。全都下巴掉下来似的。。嘴巴张大大。。。。。。
那是姐妹爱吃的黄豆蛋,当然全程有婆婆在傍边教路(妈咪傻到忘记拍下这经典照片,下次有机会一定补回)。

我这个妈妈就是20多年都没有变,对我们是这样,现在对孙女也是这样。她说【这些轻便的菜,就得让她早早学,这样她才不会饿到自己。】。。不过我也有跟正在『兴奋』的姐姐讲,如果没有婆婆或妈咪在一傍,妳不能自己动手。

我现在可以感受到*比古*写给女儿的那篇文章了。不同的是*比古*不知不觉,女儿以大,我的是渐渐长大。

2 comments:

  1. 哈,你好有很多经典的女儿经可以经历。。加油

    ReplyDelete
  2. 丽馆主,你的大孖好厉害!告诉她莎莎阿姨给她拍拍手。clap-clap!!!我那9岁大的儿子几时才会这样呢?(唉!是自我反省的时候了)。。。很替你开心咯!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