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月子没坐好,后患无穷!!

记得生大小孖时只有那25/6岁,身体还很健康,所以老人家说的禁忌都不怎么听得进去,再加上那时后家婆又不会帮我做月子,只好叫妈妈煮给我吃,孩子和家务事就自己动手。因为是照顾双胞,所以根本就没有时间给我好好的休息。每天都好像在作战那样,乱乱忙忙的就一天了。来到晚上还要熬夜起来喂奶。什么进补啦,多休息啦,躺腰骨啦。。一样我都没有享受到。因为那时就觉得这些根本就不重要。

来到现在这一胎,就惨了。。。原来坐月子没有顾好身体真的很吃亏的。相隔8年怀这一胎,我有点力不从心,身体的变化也真的让我受不了。因为子宫没有保护好,所以这一胎都处在危险状态,这更是让我吃不消。

女人的子宫就是身体最重要的机器,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保养一旦故障,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姐妹们,好好保护它哦。

2 comments:

  1. 看到你讲这个我有点怕怕呢~ 虽然坐月子时候我有做足,可是我也有点不听妈妈讲的话,呵呵……有点怕怕……

    ReplyDelete
  2. 一定可以‘捱’下去。
    丽馆主,加油!!!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