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吃中药的日子

很怕看中医,因为要戒口!很怕煲中药,因为臭!很怕喝中药,因为苦!偏偏就不能逃。。。。

这些就是我这几天所喝的中药,一天2次,医师说是用来安胎的。

刚开始时,以为只是喝这碗黑黑的药,
还可以接受,因为苦茶我都能喝。。
=========================================
那里知道还要加这粉,
哎呦,加了这包粉,整碗东西就变的很臭!!
=========================================
真的幸好有这些东西陪我,不然,真的咽不下。

4 comments:

  1. 哇~~我是超级怕中药,嗅到味道就怕~
    所以我没喝过中药><
    呵呵,不过想到对宝宝好就可以喝得下啦^_^

    ReplyDelete
  2. 良药苦口,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3. 我曾經在月子中心聽過一個講座,說可以趁著坐月子補身良機,
    可以把多年來的婦女病痛“扔掉”~~我是完全相信的
    向來身體狀況差的你,把握良機吧﹗好好地計劃一下這次坐月子的事情。

    ReplyDelete
  4. 我最近也學到感冒時就吃中藥了,是很苦,但效果不錯,也不會有吃藥后昏沉沉的感覺.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