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大蕃薯来啦。。。

这张照片是我再三要求她穿上让我拍的。

你们猜猜这是谁的佳作?!!
这位小朋友在上学时都没有发现自己出丑了,
直到下课同学问她,
她才惊觉【啊,原来她没有穿白鞋!!>.<】
回来跟我讲,我真的笑到beh ta han liao......

猜到她是谁吗?

我要开股咯!!

噔 。

噔噔。。

噔噔噔。。。

正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曾瑜霖是也。。。

1 comment:

  1. 哈哈~是很可爱一下哦~竟然忘记穿白鞋,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