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10w2d

第五次做产检。今天是一个人去,男人没有陪,妈妈没有陪。。haizzz。。可怜的我(*ニ*)。。。。

惯例,来到医院做了登记,就上磅,哎唷。。68kg,咦,轻囖。。。好开心叻。
比刚怀孕时的72kg轻了4kg啦。。哇真的是天大的喜事。。心在跟BB讲【你继续】。。哈哈哈哈!!!

轮到我进去,医生看过我的报告就讲【妳吐的好厉害吗?要不要我开止呕药给妳?妳两星期就瘦1kg哦,还是妳在减肥?】,我连忙说【你不要开止呕药给我!没有减肥,是我吃不下罢了。】心在喊,你千万不要给我什么止呕药,现在这情况还容易过用心减肥吖!吐得再厉害也没有关系。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生了再来减,你这样宝宝会不会营养不良?

    ReplyDelete
  2. 那天聽你說起有意外的減肥收穫已經很好笑了,原來看你“寫”出,一樣笑得出來。當心小寶寶營養不足,太小的寶寶比較難顧的喔﹗切記~~切記~~

    ReplyDelete
  3. 键轩惠娘 : 我真的无意在现在减肥,但就是吃不下。早餐和晚餐有吃,午餐根本都吃不下,如果硬要把它吃下,就连早餐也吐出来。。。。

    Silvia : 我也怕,不过医生讲可能在初期会是酱,到4个多月可能就没了。。

    ReplyDelete
  4. 丽馆主。。。跟你肚子里的baby沟通吧!告诉他要乖乖吃东西,对妈咪baby都好。你们俩都需要营养 :)加油!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