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妹妹病倒了。。

刚才,9点45分左右接到赖老师(小孖的级任)打来的电话,说【曾太太,瑜霖刚刚不知道为什么好端端的在课室呕吐了起来,弄到满身都湿了,妳可以带衣服过来给她换,顺便看要不要把她带去看医生。】听完电话后,我和男人都没有把早餐吃完就走了。

到了学校,去到休息室看到脸白白的瑜霖,吓了我一跳,【宝贝,妳做么?那里不舒服?】,【妈咪,我头晕。】。。。这时候,赖老师进来对我说【可能今早瑜霖没有吃早餐,来到学校又紧张考试,所以才会这样。没关系,曾太太,妳先把瑜霖带回家休息,等下要考的那张试卷,我明天再让她补考。幸好,刚才考的那张国语,她做完,还交了上来,不然连国语也要一起补考。今天才第一天考试,如果真的病倒了,那就不得了。】。。喔。。心暖暖的想着(嗯,这级任老师还蛮好的嘛,会为学生着想,还会主动让学生补考。)。。男人做完手续回来,我们谢过赖老师,再去跟姐姐交代一声说我们先带妹妹回家,放学不用等妹妹,要她向补习老师说一声,姐姐说【ok】,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带妹妹看医生,回家后,要她吃了点东西,让她去冲凉,然后陪她睡觉,睡到现在都还没醒来。不知道为什么,每隔一段时间姐妹俩就会轮流的头晕然后就呕吐。。。问过医生,但医生也说没什么的,她们都很健康。我也摸不着头脑!!

4 comments:

  1. 不是生理就是心理的问题了,可能如你所说,考试紧张吧?

    多休息,快点好起来

    ReplyDelete
  2. 哎哟。。。可怜的小孖。好好休息,快快好哦 :)
    。。。才二年级,就这么压力。有时候孩子承受的压力不是来自父母,是学校、朋友+自己。。。

    ReplyDelete
  3. 祝小孖早日康复~
    这几天天气也超热的,每天中午回家吃饭后再回办公室时头都晕晕的~实在太热了><

    ReplyDelete
  4. 谢谢各位 uncle 和 aunty, 小妹好了,也没什么,可能是天气不好造成这样。休息了一天,没事了。

    莎莎mami,我看一定不会是压力,因为我这两位不才女,还不至于看重考试到这个程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