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兴奋的爸爸


记得6号回去做产检那天,男人说陪我去,我兴奋又意外。因为,以前怀大小孖时,男人一次也没有陪过我去做产检,每次看到那些孕妇身边有一位呵护体贴的老公陪着来,回看自己身边就没有人,唉。。。。心伤!!!所以这次怀孕做产检我都一次也没有叫他去,意外地,没有叫,他反而自动了。

当我睡在床上,医生scan到宝宝时,宝宝正在提手踢脚,还一直在翻转,好可爱。男人看得好兴奋,在我身傍一直[咦咦哇哇],医生还看着他笑,我连忙推推他叫他不要失礼。可以feel到他真的好高兴,比起以前大小孖时高兴万倍,可能是年纪的问题吧。

2 comments:

  1. 哈哈哈!下次丽馆主检查时,记得主动叫你的男人陪你。。。再让这个爸爸兴奋一下 :)

    ReplyDelete
  2. 那以后都叫他陪你去产检吧~ 呵呵……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