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吓死人的McD

最近,在Pengkalan上环18开了一家新的McD,刚开的时候我还在【闭关】当中,所以就没有去。今天下午,好友特地载我去试。

McD 给我的印象,一向来都是。。舒服,干净,享受的感觉,所以从来吃快餐,McD 都是我的首选。不过今天过后。。。。。。。

外表看去还不错的新McD,一进到里面原来是【满天苍蝇】的世界,那些桌子布满了吃完后没有捡的垃圾,地上还有好多处没有扫。还以为自己进了那一个垃圾场地似的!靠。。。这是McD吗?是新开的吗?

这些【啊飞】是徘徊在我们桌面上的。


还有些【啊飞】在小孩playground里面,
镜头太远的那张,前面有两张桌子,根本没有人敢过去坐。


这是我拍下,证明我没有虚实报告。
这家McD已经给我back list 鸟。。。。

4 comments:

  1. 经过都看到这间McD好多车,都没想到要进去~,还以为等人潮少了要去帮衬。

    原来酱><,看来这间很金宝新开的那间我都暂时不会去~
    我还是宁愿去街场那间好了~虽然旧是旧,不过都好过这些~

    ReplyDelete
  2. Winnie 明智的选择。。我也宁愿跑远点!!

    ReplyDelete
  3. 丽馆主。。。你可以考虑一下写信去M记的总部反映,因为这种情况太不符合他们的standard。。。可能还会谢谢你哦:)。。。终生免费享用M记。哇!发达咯! :P

    ReplyDelete
  4. 是哦。。这个主意不错嘛。。【终生免费享用M记】。。。不过英文半桶水,难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