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跌倒

haiz。。。昨晚在浴室冲凉的时候,因为没有了沐浴露,就想到开门伸手出来拿,因为就在外面的架子上,谁知道门把滑手,一时间又抓不到东西来平衡身体就这样,整个人就跌坐在地上,吓到我有几秒是没有意识的,到清醒时,第一时间就是看看下身有没有流些红红的东西出来【没有】,再等几秒看看肚子有没有痛没有,这时才敢慢慢的站起来,快快的冲好身体,就出去了。。。回到床上,躺好了就不敢再下床,一直到今早,确定没事了,才敢跟妈讲,还被骂了一顿。。。唉。。。惊魂未定,还要被骂。。。

9 comments:

  1. 哎哟,真的被你吓一大跳哦,真的是幸好没事~
    我表姐也是,怀孕跌了两三次了,真的是好彩没事~~

    我以前租flat楼时,从洗衣那个地方提水出去抹地,跌了几次>_<,洗完衣拿出去晒是也跌过,你呀,真的要小心~

    ReplyDelete
  2. 幸亏“没有”。。。赞同键轩惠娘说的,让医生检查一下比较好。去啦!!!

    ReplyDelete
  3. Winnie : Flat 的地是真的很滑的,还没怀孕时都跌了很多次,不过我这次是在我妈家的。

    键轩惠娘 ,莎莎妈咪 : Yes Mdm..

    ReplyDelete
  4. 哎唷。。真的吓到我。。去看医生会好点。。。

    ReplyDelete
  5. 真的要小心哦,最好去看一下医生.

    ReplyDelete
  6. 谢谢MM们的关心,有去看过医生了,Dr.讲没有问题,BB健康。。

    ReplyDelete
  7. 我怀Bryan跌倒过两次,深明你当时的感受~以后要小心了!
    买妨滑的地垫放在地板上,比较安全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