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羊水? 尿 ?

我破羊水?还是尿失禁?。。。

星期日5/12/10,旁晚4点多我们一家6口高高兴兴的开车北上去我妹家,计划了要带几个小瓜去渡假。。

在车开到太平水果站时,我们就下车休息,上了厕所出来后,老公和妈带着小朋友去买水果,我就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休息,15分钟后,他们买完回来说要走了,妈就扶我起来,当走了几步时我感觉到,我的裙子好像湿了,我就叫妈帮我看看,妈说:‘是湿了,我以为妳刚才坐到水,所以没有跟妳讲。’,我说:‘妈,不对,我刚才坐下时,有看过,那位置没有湿。’这时我倒头走回去看看,‘妈,妳看,是干的。’我和妈对望,当下心就寒了一下【不会吧!】,妈说:‘可能是妳刚才上厕所时没有去干净是吗?’那,我岂不是【尿失禁】,因为我一点知觉也没有啊!把衣服换了,再等了半小时,确定没有东西流出来后,我们才继续上路。。.

到了妹妹家,老公就拉我进去找妹夫,叫妹夫帮我做scan(妹夫是医生),跟妹夫讲了后就被他骂了,‘为什么不即刻倒车回家?妳知道危险的吗?’。。躺在床上,看着他帮我做scan的样子,那个脸色越来越重。。。我们夫妇的心情就越来越沉, ‘BB的心跳不美!’。。爆出这句话,让我即时眼泪失控而下,一直握着我的那双手即时变得很冷。。。

靠着妹夫的关系,我很幸运的去见了他一位做妇产科医生的朋友,妹夫说他已经打过电话给那位医生,过去找他,他会帮我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检查后,医生说ok,BB一切都很好,心跳,手脚,羊水,胎动一切都很好,羊膜幸好没有破裂的现象,有时后,如果有一些外来压力,也会导致羊水渗出,不过再有这样的情形就得立刻进院比较安全。。。听到后真的要谢天谢地。不过医生说胎儿怀得满底,所以我再不适宜出远门!!

真的要谢天谢地。。还有。。BB是男孩来的哦。。。。hohohohohho...

9 comments:

  1. 怎么总是发生这么吓人的事?万事小心才好!
    知道是男的我也替你高兴~~

    ReplyDelete
  2. 恭喜丽馆主 + 馆主老公 :)
    不过你还是乖乖待在家里啦直到你的小少爷出来啦。
    母子平安最重要嘛!

    ReplyDelete
  3. 没事就好~
    对了,你还是少点出门好了~要多多休息呀~

    ReplyDelete
  4. 要注意哦,这段时间内尽量休息吧!

    ReplyDelete
  5. 那天洋爸爸才問我:怎樣才知羊胎水破了?我反而答:會有很多很多水流出來囉!

    我想答案未必是對的,像你所說的,可能會是尿失禁啊!

    上次是先來紅,因最後一分鐘才知有GBS細菌,需要在生之前打兩支抗生素針,在打第二支前,醫生才戳破羊胎水,那時下體好像不受控制大量流水,是羊水是尿也分不清了!

    現我的心情跟你一樣,因預產期快到了。。。

    ReplyDelete
  6. 没事就好~
    要听医生的话,在家好好的安胎!
    等宝宝出世后再一起去旅行^^

    ReplyDelete
  7. 谢谢各位 (*_^),我现在好很多了。
    --------------------------

    Silvia : 我也觉得怀这一胎,好像有很多'吓人事件',希望不会再有。。 :P

    莎莎妈咪、Winnie、feiyifan、May : 我会多多休息的。。。男人已经下了【禁制令】 。。唉!:(

    洋妈 : 妳不同,现在妳应该要多走动,因为帮助生产嘛。。

    键轩惠娘 : 明年4月。。

    ReplyDelete
  8. 女人真的很偉大,要承受这么多身理和心理的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