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孕期最爱

以前怀大小孖时,每晚都要吃过Nasi Lemak【辣死你妈】才甘愿睡,幸好,那档Mamak是开24小时的,不然就惨囖,【夜麻麻】都不知道要男人上那里找给我。想到都好笑,一晚没有吃到它,那晚不止我没得睡,男人更加没有得睡。孕妇就是这样,要吃的就一定要吃到,我记得试过,突然间很想吃红毛丹,想到它红彤彤的身体,厚厚的肉,甜甜的汁。。Walao。。。忍不住就架车四处兜,看看那里有得卖。。。。那天真的兜了很久,才给我看到一档,嘩!!当时看到它就好像看到【金矿】一样。。。哈哈哈哈。。。

到了这一胎,就完全转了,吃的很少,吐的很多,没有胃口 :-( 。。。想多吃都不能!

不过,这两星期,就好想好想吃这几样。幸好这次发作的时间是在下午,一到下午3,4点就毒瘾上身一样,要找【烟筒猪肠粉】和【巴刹炸年糕】,尤其【烟筒猪肠粉】,还要吃上两碟才止瘾。晚上就找【喂食街玉蜀黍】。。。不过就没有了饭瘾,所以每晚都给妈妈骂。。:-(

孕妇的胃口真的难猜。。。。。。





3 comments:

  1. 哈哈~幸好万里望找吃还不难~至少拜一拜四拜六有夜市,很多东西吃^^喂食街玉蜀黍,哈哈,酱多年我都没买过来吃哦~

    ReplyDelete
  2. 是哦,幸好我住在这里。。感恩啊。。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吃得时福更何况你现在是“奉旨”吃。。。还令我好生羡慕呢!继续吃-也要继续做一些些运动啦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