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老】朋友

这两位小姐,要数我朋友堆里面认识了最久的。。。 在我前面的叫翠芸,我们4,5岁就开始一起打堆玩沙,玩masak,爬树,一起做坏事(把吃不完的饭倒掉),一起进学校。因为她就住在我婆婆家隔壁。。。。我后面的那位叫翠堂,上幼稚园她就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我们一起读书,一起玩,一起作弄马来老师(我们小时读马来学校)到现在都已经认识有20多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无独有偶,她们两个都姓,小学的时候,整天都被同学们以为她们是两姐妹,哦,是噢,我们是在5年级开始,三个才黏在一起到现在的,虽然毕业后中间有一段时间我们没有联络,但也没有把我们的友谊剪断,感恩。。。。

聚会那晚,我们换了几家日本餐厅最终选了她们爱吃的一家,用完餐后,我们还换了一家甜品店来坐,我们聊了很多,也坐到很晚。。。很舒服。。真的感恩。珍惜。





3 comments:

  1. 几时还是觉得“老”朋友好 :)

    ReplyDelete
  2. 文章中的数字爆出不少料 hor...
    hahaha

    ReplyDelete
  3. 莎妈 : 妳对。。朋友还是【老】的好。。

    c9 : 终于用数字把妳引进来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