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宝宝被脐带绕颈

11/3/11 星期五那天回去做产检,睡上床医生一scan。。。【宝宝被脐带绕颈一圈了】!!!!
HAH.....................我当时就整身发抖,手脚发冷。。。

心想。。【aiyo...宝宝,你真顽皮,怀你真不容易。。】。。

几年前,身边有一位好友就是发生类似的事件,令我很记得,所以当医生这么一讲,我确实是心里很慌很慌。。。怎么办??

在医院回来之后,就一直很坐立不安,虽然医生有交代说,【不用怕,因为宝宝玩脐带,玩到绕颈一圈是常有的事情,只要不是绕3圈就可以,况且宝宝现在才34週,还有时间给他把脐带松回去。只要我有多关注宝宝的胎动就可以。】但。。。心还是静不下来。。。
那晚,我真的没有睡,每当宝宝没有动静,我就摇醒他跟他讲【什么都可以玩,就是脐带不能玩】、坐没两下又摇他、走没两下又摇他。。。很怕、很怕。。。

第二天一早,连续看了两个医生,那里知道两个都讲没有!!医生笑我【可能宝宝怕了妈妈坐又摇,站又摇,所以索性不完了!!】,听到笑话的我居然一点都不会笑。。。医生说【安啦,不会有事的,注意宝宝的胎动就好。】希望如此。。。


1 comment:

  1. 我身边有几个朋友,因为脐带绕颈,宝宝没了
    你我也共同朋友经历过,所以你的害怕我是可以理解。

    看过这样的例子,我也很害怕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宝宝满了38周就决定让医生把宝宝“拿”出了~~臆测千全
    其实我这个想法是教坏人了,
    当然,宝宝在妈妈肚子里足40周是最好的。
    记得生了sms 通知我,我可能22/4才可以回去看你了~~ take care.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