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一个误会解决了一个忧虑

其实,一直以来(怀孕到现在)我都没有一刻想过要【顺产】,不问为何,只因为知道【我一定不能忍受那种(痛)】,所以,我妈就一直唠叨我【妳吖,都没有真真做过妈!】。。当然,我知道顺产是好,尤其是对我这种PCOS的病患,但就是没有胆量!!

怀这一胎,真的是一个很意外的惊喜,所以。。。有点把我们夫妻的计划打乱了,又其是,怀孕这一胎,使到我不能工作更是我没有想到的。本来双薪家庭一下少了一份入息,原本,我们以为还可以,那里知道老公那边又出了状况,使到本来已经担心的我更加忧心,所以在怀孕期间我都一直在挣扎私人与政府,开刀与顺产。。。。。。。。

冥冥中有注定,在我36週期去中央医院产检时,命运安排我见到一位女医生,这位女医生又懵懵懂懂以为我有早产的现象将我转介到生产科,生产科医生因为要以备安全,就硬要我留医一晚,这一晚,就帮我做了一个决定,解决了一个难题。。。

24号早上,一位名叫Lisa的妇产科主诊医生来到我的病房,她很nice,很有笑容,当帮我检查的同时向我问了几道问题,就说,相隔9年,妳有没有信心顺产?【没有!】外面有没有那一位医生有建议过妳开刀吗?【有,帮我女儿接生的那位。】,那妳本身想要那一种方式?【Dr.妳问我?我当然要开刀啦。】。。Emmm....ok patient request LSCS。。。 当听到她这样讲时,还不怎样相信,直到看到那位实习医生拿出手术室的booking book时。。。 【那我们就给妳5号生产】no no no。。Dr.除了5号,哪一天都可以!【why?】清明,【哦哦哦,ok,那么就7号囖。 ok 吗?】ok!。。。。嘩。。。YES.!!!!!!

真的是上帝保佑我啊。。。终于,帮我做了决定啦。。。。。YES!!!




6 comments:

  1. 意思说……你生了?!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PCOS的你有什么方法怀孕?

    ReplyDelete
  3. May :是的。。7/4/2011生的。。

    Winnie : 是囖,我都是这样对自己讲。

    Anonymous : 欢迎你也谢谢你,其实PCOS的患者,没有什么方法怀孕,我也一直努力了8/9年才得到,中间医生给的方法我都用过,也不能。你可以试试用中医。。。

    ReplyDelete
  4. 也就是说你是吃中药调理了才怀孕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