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0, 2011

【生产】等待。。

【6/4/2011 星期三】

因为是开刀,所以6号就要提早一天进院,让医生护士们【照顾】。那天,他们要我早上8.30am就要进去,我拖到下午4.30pm才去。。嘻嘻。。因为不想那么早进去等。

将近5点,才把进院手续做完,护士让我把衣服换上,就要我躺在床上帮我安装些仪器来检查宝宝的心跳。很大声,时快时慢的心跳。。在房间,一躺就半小时去了,等我出来时,亲人全走了。中央医院就是这样,没有人情可以商量,很down下囖。。。幸好,过没久,老公到了,不过也只不过陪了我一下而已。。:(

只有我一个人在等待明天7号的到来。。。。。。。。。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哦!真的是虚惊一场哦!我看了都吓到!再次恭喜你!好好调养身体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