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生产】迎接新生命的同时@惊吓!!!

【7/4/2011 星期四】

早上6点就有护士进来叫我,冲凉,洗头,大小便,她说『今天妳是第二刀,没有意外,9.30am因该会到妳了.』。。心情很紧张,很期待,等下就能见到宝宝了。。

9.30am,护士就叫我了,『chow kar lai准备了,到妳了』,心想终于到我啦。。。『宝宝,我们要见面囖,你要乖乖啊。』。。睡上铁床,护士就把我推到产房了,检查了所有资料,手术人员就把我推进手术房。

嘩。。。手术室里有很多人,护士、医生、麻醉师,有整10人,每人都有自己的岗位。东西准备好了,麻醉师就开始帮我打麻醉针了。。咦,新鲜哦,这次是坐着打的哦,有点痛,上次在私人医院的那位麻醉师是让我睡着打的,所以没有感觉到痛。5--10分钟过后,我的下半身已经开始麻醉了,医生也在这时候动手工作了。。。我也开始觉得有点昏睡,但还是醒的。。。

【嘩。。。哦。啊。。哦啊。。。嘩。。。。哦啊。。。哦啊。。。】看钟10.51am,护士摇摇我『Mdm 妳听到吗?』我点点头『听到。』回答的同时眼泪也从眼角滚下来了。。。心想『孩子终于平安出来了。』这个小瓜哭的很大声,连护士都讲他好大声,气很壮,好像在骂护士这样。。。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护士把他抱过来给我确认时还跟我开玩笑『Mdm,家里有一双女儿是吗?』『是。』『那。。这个是有kuku的啊,妳看看没有错啊?!是有kuku的啊!(手还去摇了宝宝的kuku,让我看到)ok。』整个手术室的人都笑了。。。
这就是第一天的他。

宝宝出世后,医生就帮我进行结扎手术,因为,我们夫妻都觉得,2女1男已经够了,加上年龄与经济的问题,怕负担不起,所以。。。。开始时老公也不怎么愿意,但经过商量和讨论后,还是让步与接受了。

在手术进行的当中,有一位医生助理在我身边来回走了好多遍,使我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事情是发生了,因为我看到她的眼睛好像有什么要对我说似的,当我想问时,医生就问了我『妳以前开刀拿水瘤时,当真,只是拿水瘤而已嘛?』我说『是!怎么啦?』那医生没有回我,又把她的注意力放回我的肚子上,我可以感觉到,她在找东西。看到她的卖力,我开始有些不安了。。。。。。过了不久,她们叫了一位,应该是她们的senior来帮忙,那位senior来到,又很谨慎的在我肚子里找了很多遍,在听到他和那些医生对话时。。。我整个人都傻了,他看到我的表情,就直接问我『u understand me ?』我不知觉的点头,『she, same like unaware!』,之后那医生助理就走过来,从新问我:-

助理: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妳的右边卵巢和输送管都没有了,意思是我们都没有找到。妳确定在妳做割除水瘤手术时,妳的医生没有帮妳拿掉吗?妳是那一年做手术的?

我:我知道,我明白。。08,09,10一年一次,可是那医生并没有告诉我说【有拿掉我的右边卵巢和输送管】,是真的没有了吗?!
(助理翻译过后,医生看了我一眼,他又往我肚子里找。。。)

医生:ok...我现在确定,妳【右边卵巢和输送管】是没有了,我们只可以看到左边的。右边的,经过我们再三的确认,IS GONE!! ....U still want to doing the BTL(结扎)?

我: .....................Yes........

医生:Dont worry , u would go to age 55 so far , all the thing will remain the same ...just only loss one side of the ovary,but you still have the other side , is ok one .... but you have to ask your Dr. what was happen and why have to remove that ovary and tube , i look that u same like unaware.

我:Dr.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was happen , i also dont know i was loss it, untill u tell me . .

医生 : is ok ..dont worry ....can we continue the BTL ?

我 : ok.

哈!多么搞笑,多么惊讶,多么不可思议,【右边卵巢和输送管】不见了,我居然一点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拿掉的?什么原因被拿掉的?为什么医生没有告诉我?就算不能用了,医生也应该要告诉我啊!突然浮了很多问题在我的脑子里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等我满月后,我一定要去找答案!!



5 comments:

  1. 右边输卵管和卵巢不见了,但你成功生下了健康的宝宝,感觉你很幸运哦...

    ReplyDelete
  2. 你和你老公都很厉害哦!PCOS 加右边输卵管和卵巢不见了,还可以怀上小王子,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劲!替你们开心啦。看到小王子的照片,头发蛮多的。。。好好坐月子闭关 :)

    ReplyDelete
  3. Jessie :谢谢妳。

    莎妈 :都不知道是劲还是幸运。。只要一切平安就好。。谢谢妳。

    ReplyDelete
  4. 哇咯也~之前的医生也真是的><
    不过不要紧,幸好小王子还是报道了^^

    ReplyDelete
  5. Winnie :感觉他好像是捡回来一样。。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