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坐月】进出医院

【18/4/2011 星期一】

12朝,可怜的我们还在医院里过。。

算算看,7号生孩子,9号出院,11号晚进院,15号出院,17号又进院,20号出院。。。haizzz

十多天的在医院进进出出。。。别人坐月在家躺,我却在医院躺。。。又没有吃到,因为,中央医院的探病时间有限,下午1pm-2pm,傍晚5pm-6.30pm,很不容易盼到妈妈,老公和女儿来看我,不一会儿,那死人jaga有来踢人跑。。【sudah cukup masa】。。。GRrrrrrrrr......

讲讲为什么我会进出医院。

6号进院待产,7号孩子出生,观察两天,伤口没有问题9号回家。。。正常!

回家后,总觉得伤口痛,10号那天开始小痛,我以为是里面的肮脏东西没有除干净而导致,就没有理会,隔一天11号就惨了,一早起来连站都不稳,就叫妈妈帮给我看看那伤口,妈说『好像是出脓了』,这我才想到可能是伤口作怪。到了晚上痛到不行,就电老公回来载我进医院检查。医生一看就说『妳做过什么来?妳的伤口爆开了!里面满是脓跟水。。要进院洗。』hah!!!!。。。我说『我没有做过什么啊,为什么会爆开,我哪里知道。!!』,就这样进院给医生护士【照顾】,每天都洗,每天都痛,每天都怕。。。它就是不会干,医生说不会干就不能缝。好不容易到15号那天换了一种新的洗法,洗了必须粘胶布3天才可以拆,这时我就乘机会要求回家,因为,3天呆在那里什么都不能做,只是等而已,我跟医生讲,不如妳给我回家,我17号再进来。医生想想就。。ok啦。。。所以我就出院啦。

17号的早上8.30am,老公再一次载我进院,帮我办好手续后就载大小孖去补习,又丢下我了:( .........大概11am多大医生巡房,看到我,【咦!妳有进来啦!】@_@......『医生,帮我看看,今天可以缝了吗?』『Em..很好,伤口很美,干了,傍边也红了,可以,后天可以缝了。』『医生,后天假期啊。』『哦。。那么明天缝啦,通知手术室。明天缝了,后天妳就可以出院了。』『Yes. Thank You Dr.』。

18号,今天是坐月的12朝了,原本应该在家,请亲戚朋友来吃【猪脚醋】,但是可怜的我们母子俩还在医院 =.= ....做妈妈的我,等下还要被推进手术室!12pm多,护士来通知,可以进手术室了,突然间。。心情很怕,很不安,很忐忑,很想给老公打电话。。。。但一切都来不及,护士动作很快的帮我换好衣服,就推我往手术室方向跑。。。进到手术室,我就问接我的医生,『只是缝伤口,需要进手术室吗?』『Mdm..因为要打麻醉药啊。』『hah!!又要打麻醉药!!』这时的我,静静的吸了很大口气,因为我手脚在发抖。。 我紧张到连麻醉师都打不到麻醉药。。。。幸好医生护士们看到我这样紧张就跟我聊天,聊些【坐月经】来帮我放松。聊着聊着,手术做完了。。。。被推出来已经是下午2.30pm了。。。。。我又熬过了,想到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兴奋!!

19号,凌晨3am,按了紧急纽,护士来了,我要求拆掉尿喉,因为,很痛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意识到我要上厕所,只知道很不舒服,下身很痛。。。护士帮我拆掉后,我发觉。。。。我。。。。尿失禁了,完全不能控制,意识到要小便,还来不及到厕所,就直接尿出来了。。。。很怕。。。很怕。。很慌。。。哭了。。不知道怎样好。。。这么多次手术,从来没有试过这样,怎办???!!!早上当我看到医生,眼泪就不由自主的就流下来。。哭着对医生说了情况,他解释给我听,是因为打了麻醉药的关系,需要几天的适应期,痛是因为,可能护士们粗手粗脚而做伤了尿道,他说不用怕,没有事的,几天就会好,伤口观察多一天就可以回家了。。。

20号早上,医生巡房,来到,问我怎样了?伤口怎样?尿道怎样?。。。。我统统都讲很好,不痛,没事,(本来,尿道一直都很痛,不管了,只要我讲统统都不痛,他们就会放我回家,反正回到家也会有药吃的,我只要出院,一天也不想多留,我要回家!!)。。。。。医生看看我,检查了伤口,『ok,can go back.』。。。立刻就电老公来办手续,等到下午4点多,就带着宝宝出院回家了。

可以的话,我以后也不要再动手术了。。。。。。。

5 comments:

  1. kesian loh...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 Nat :will do .. TQ n welcome :)

    ReplyDelete
  3. 我有一个朋友也曾经遇过像你这样的问题,她是在政府医院生的,差不多要用两个月的时间才完全康复,每天躺在床上,就这样睡了一个月,只要不走动,会阴部就不会痛。多多休息吧。

    ReplyDelete
  4. 愿你一切安好!好好休息啊~~~

    ReplyDelete
  5. 妈咪真伟大,
    只是可能那些工作的人太过疏忽、粗心大意。
    加油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