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7, 2011

老爸进院

12.06.2011 星期日

【妳快过来,妳爸他给车碰到了!!】
今天早上大约7点多左右,在睡梦中接到妈妈打来的这通电话,真的。。惊吓度【爆标】!!
老爸是出事了,但不是被车碰到。

每星期天,爸妈两都会习惯的约3,4好友组队一起踏脚车,每次都会踏70-80km,今天也不例外。今天和平常一样6点钟左右夫妻俩就出门了。直到大约7点多左右我就接到电话说出事了,听得的出妈妈很怕,因为声音都斗了。当时接到电话的我,没有时间给我想太多,第一时间就堆醒我的老公然后再播电给我妹夫,叫他们去出事现场看看。然后我就安排我的孩子给我家婆看,我就冲冲出门了,半路,我还播电给好友叫他帮忙看看孩子,因为我怕我的家婆【搞唔掂】孩子们。

从妈那里了解了老爸不是那么严重,我就没有去现场直接去医院,因为妈妈讲了,路人是叫那里的救护车。去到医院就看到妈妈坐在一旁,老公和妹夫都在,向妈妈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就进出紧急室里看老爸,来到老爸身边就听到这个仪器一直在叫个不停,不看还好,一看就又一个【爆标】!!!


一直都自己做医生的老爸终于都出事了,妈说【早上,他们踏到事发现场时,老爸是因为担心妈没有看到正从天桥下来的车而大声喊了一声,就这样,人就跟着倒地了。】。。。进到Batu Gajah医院检查了一个早上,到头来他们还是要把老爸转去Ipoh中央医院,我没有耐心等,也不要妈害怕的等,因为有医药卡所以我就把老爸转去私人医院。

来到私人医院,他们帮老爸做了很多scan,得到的结果是【血压过高而晕倒,跌倒脑部导致脑震荡】,所以老爸会头痛,头晕,呕。。医生说,幸运的是老爸有戴安全帽,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
老爸醒来后,自己都说与死神擦身而过,感觉很不好受。。。

所以咧,老爸,我们看你还敢不敢做【冒牌医生】lagi!!!


4 comments:

  1. "血压过高而晕倒,跌倒脑部导致脑震荡"
    好严重咧。。
    老人家就是将。。每次都要自己作医生。。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 哇!真的很高哦!超过200!!!
    要小心哦。
    有时候老人家就是不听话。

    ReplyDelete
  3. 老人家有时是酱的,都爱自己做医生,呵呵~
    幸好没事~

    ReplyDelete
  4. May : 是很严重下,医生说幸好他有带安全帽,不然就不敢想了。。

    莎妈 : 也把妳吓到了吧。。的确是极高咯。。

    Winnie : 他比他那做医生的女婿更专业。

    谢谢大家,老爸他现在没事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