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26, 2011

博尉成長記

不经不觉由生孩子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这两个多月里,一直陪着博尉,看着他每天都在变,每天都不同,由心感觉到值得。其实讲到要做记录,双胞姐姐们应该最有价值,但那时年轻,没有想到要写下照顾她们的经过,所以现在真的有点后悔。

以下是一些博尉的转变照。。。

这是爸爸帮博尉拍的第一张照片,这时的他刚在产房出来,

还没有冲凉,脸上还粘着些血迹。



这张是第二天冲凉后妈咪用手机拍的。

这张是回家后,妈咪帮宝宝第一次冲凉看到宝宝的手和脚那么小,
感动,感恩这下拍的。


这张是博尉满月前一天拍的,还有一些头发。

这段时间的他,已经是会利用眼睛来和妈咪沟通了



这张是早上带博尉剃光头回家后拍的。

7个星期的他,已经很有意见了,这样不可以,那样不舒服。

早上不让我休息,晚上不让我睡!haizzzz。。

这张是今天拍的,原来已经十一个星期了。

这段时间的他,已经会对我们笑,会要求人陪,

会试着翻身,还会吃鸡腿【吮手指】!!


感觉上,他好像学什么都很快这样的,因为双胞姐姐们都没有他快。怀他生他都让我受了不少苦,希望我受的苦能换他健康长大。感恩。。














5 comments:

  1. 祝博尉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 哇!两个多月了。很快哦。博尉很可爱哦。像姐姐哦。

    ReplyDelete
  3. 那时还看到你坐月子的帖,转眼间就这么大了,真快哦。我也觉得他很像姐姐 :)

    ReplyDelete
  4. 比古 : 谢谢你哦。。好久没有见你来作客了,我以为你以忘了我。。。:(

    莎妈,盈 :是咯,好多人都讲他像姐姐。

    ReplyDelete
  5. 「兼职取代上班 消费取代销售

    不用花钱囤货 不用得罪亲友

    只要你有"心" 你就可以拥有这份事业

    已经有很多人成功了 你还在等什么??

    反正不用钱.. 立即报名吧^^ 」

    http://richstyle.weebly.com/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