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9, 2011

【姐妹】姐姐拔牙记

21/7/11星期四下午,当我载姐妹放学时,姐姐就投诉说:【妈咪,我的牙齿好痛,咬食物都咬不到,所以我没有吃东西。】我说:【来,让妈咪看看。】,一看之下。。哦左边的牙肉已经红肿了,所以也只可以吃些流质的食物了。问姐姐,【可以忍吗?可以的话今天星期四,明天妈咪才带妳去Klinic把它拔掉。】,姐姐说【ok】。。那么就一切如常。

到了傍晚,我去载放补习时,看到姐姐已经是没神没气了,就问姐姐【要看医生吗?】,姐姐说不要。回到家,公公看到姐姐这样,就给姐姐一块冰讲姐姐咬在牙痛的那边,一会儿姐姐说好一点了。到了晚上妹妹过来跟我讲:【妈咪,姐姐发烧!】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oh no。。。赶紧拿了药给姐姐吃,顶到天亮才带她看牙医。

22/7/11星期五早上,姐姐烧退了,可是今天还要考试,我就建议姐姐【姐,不如先回学校考试,等考完了,妳再call妈咪来载妳,如何?】姐姐说【ok】。。可是等啊等。。等啊等。。到放学了,姐姐也没有来电,到我去接放学是,姐姐才讲:【因为,今天没有这么痛,所以我就没有call妳咯。】。吃完饭后,我就带姐姐去Klinic,经医生检查后说,因为牙脚里面发炎导致红肿,发烧,所以。。今天不能拔,医生给药姐姐服用一星期等红肿退去才可以拔。

29/7/11星期五,姐姐一放学就吵着我,要我带她去拔牙。到了Klinic医生都认得她,叫她,[mari,masuk,baring atas katil]...姐姐都照做,还笑着做,我却心想(等下妳就笑不出了),果然,当医生拿着那支针要打下去时,姐姐就已经转笑为哭了,因为,打那支麻醉药是不能动的,姐姐却痛到要起来,在一傍的护士连忙按住姐姐,看着姐姐眼睛流出了两行泪,感觉到她很痛。。
过了一会儿,医生就拿出钳子往姐姐的烂牙,钳下去,拔出来,『(妹妹看到这一幕,连忙讲,妈咪我要出去外面等!!)哈哈哈。。』医生手脚很快,一下子就好了。姐姐起来,医生问她【sakit tak】,姐姐LCLY的讲【tak sakit】,我就讲【不痛妳又哭!!>.<】。。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原来在政府牙科拔牙是不用付费的,可以省下很多,她们的服务也有可赞之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